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部门简介
财务处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是学校财务管理职能部门,在校领导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的各项财务管理工作,主要有:学校长期发展财务规划、年度财务工作计划、财务预算管理、各类项目经费管理(包括基本建设经费的核算与管理、工会经费的核算与管理、各类资金保障、后勤财务管理、物价票证管理、税收管理以及学校财务政策与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等工作。

   财务处下设财务办公室、项目核算科、会计核算科、计划资金科和后勤财务科等职能科室。现有职工21人,其中有教授1人、高级会计师5人、高级审计师1人、会计师12人,助理会计师6人。研究生学历8人,本科学历9人。

   财务处始终以国家财经制度为准绳,严肃财经纪律,持续推进廉政建设,坚决贯彻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增强财务监督职能,不断优化财务管理体系,精简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不断创新管理思路,追求服务管理与效能的统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