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办公指南
安徽工业大学新增项目申报流程
2019-08-06 14:32  

新项目创建说明

项目创建及预算申报是在安徽工业大学财务管理系统中进行,针对系统中已存在项目直接进行预算申报,新增项目需先在系统中创建项目,项目创建流程如下:

系统登陆

方法一 :登录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进入数字校园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

方法二 :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10.100.97.3,进入财务系统登陆界面,用户名为数字化校园用户名,密码为财务系统的密码

注:第一次登陆需从数字校园信息门户——财务系统登录,第一次进入系统后,请更改个人密码,更改的密码只是财务系统的密码,与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密码无关。

操作说明:

项目创建:

   进入系统菜单——功能菜单——项目管理——项目维护,点击PM02-基本信息维护,进入项目管理界面,点击创建新项目,见下图:

                               

进入项目创建界面,点击项目类型右边的搜索键,选择项目类型,点击编号右边的搜索键,进入项目模板选择界面,选择相应项目模板,点击确定,回到上一层界面,点击提交,见下图1-3

1

2

3

进入项目新增界面,输入项目名称(按批复的项目名称填写)、负责人、所属部门,职能管理部门、职能部门领导、分管校领导、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申报依据,输入完毕请点保存键,项目创建完毕,可以进行预算申报,见下图:

备注:项目创建“*”标注为必填项;注意“是否是公共项目的勾选”

项目成员管理:

   项目创建完毕后,项目负责人需进行成员维护,即添加本项目参与人员及业务经办人员,并设置权限,只有有权限的参与人或经办人才能进行相关业务办理。

进入系统菜单——功能菜单——项目管理——项目维护,点击PMM1-项目成员管理,进入项目成员管理界面,点击项目编号右边的搜索键,见下图:

进入项目选择界面,选择相应项目,点击确定,返回上层界面,点击提交,见下图:

进入项目成员管理界面,点击添加项目成员,选择项目参与人,点击修改成员属性,确定项目成员的权限,只有有权限的项目成员才能进行相关业务办理。成员添加完毕,点击关闭。见下图: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