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关于集中开展往来账款清理的通知
2023-04-03 16:45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推进往来账款清理,财务处对截止2022年底各单位相关人员未清理往来账情况(含借款、借发票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登记,相关信息和财务处会计联系方式已发送至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电子政务平台,请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通知相关人员,务必于在531日前办理往来账清理、销账手续。因特殊原因暂时无法办理清理销账手续的同志,请提供书面说明材料,经所在部门或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财务处登记备案。

教职工个人借款情况亦可通过手机云杰财务查询名下的借款,查询方法如下:登录手机云杰校园→日常业务→查询、审批→往来查询→选择需要查询的内容。

按照学校往来账管理和发票管理有关规定,因借款或预借发票产生的往来账款,应于规定时间内办理借款冲账手续和销票手续,各单位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对本单位或项目经费借款、预付款的使用、报销、结算、清理等负管理责任。相关人员不能按期结清所借款项和发票,校财务处应依据借款实际情况扣取相关人员工资,直至所扣工资能抵冲相关往来账款。据此规定,财务处自6月起,将对未及时清理相关往来账款的同志,自工资中扣回相关往来账款,直至全部销账。

特此通知,烦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2343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