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赴含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11: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激发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7月5日,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前往含山县含和独立团旧址、张什一党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含山县林头镇新四军七师含和独立团旧址,参观了“精忠报国、含和砥柱”“抗日烽火、战斗历程”“鱼水深情、胜利之本”三个展厅,随后来到张什一村,参观了中共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红色展馆里陈列的每一件物品,记录的是血与火的故事,承载的是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革命历史图片和珍贵历史资料,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在中共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传达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财务处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利用活动间隙把随身携带的财务报销手册送给工创中心党员同志,借此扩大财务宣传、增进沟通交流,共同努力推动学校财务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财务处日常工作中,不忘为人民服务之初心、继承革命先烈之精神、勇担敬业奋斗之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