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关于上门服务办理“第三代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的公告
2022-06-27 11:29  

尊敬的各位老师:

目前您收到的三代社保卡具备医疗、养老、市民卡、交通卡和银行卡金融功能,医保初始密码:123456,银行金融初始密码:955330(初始密码不修改将影响住院和报销),其中金融功能需激活后方可使用。为减少学校老师自行到银行激活三代卡金融功能的奔波之苦,校财务处联系建行湖东路支行提供上门服务,为老师们激活前期发放的三代社保卡,各位老师携带身份证和新发的社保卡前往校内服务点办理即可。

服务地点:秀山校区财务报销大厅(后勤集团一楼、九餐厅门口)

服务时间:6月28日到7月1日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

联系人:臧振峰 18055500909

佳山校区服务地点和时间视教职工需求另行安排。

友情提示:建行三代金融社保卡免年费、账户管理费,免他行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

同时我行将为各位老师提供以下优惠活动及业务支持:

一.建行生活APP(可享受餐饮、外卖优惠活动,新注册用户可领取4张共计120元消费券);

二.建易贷(是向与建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对公优质单位的个人客户发放的最高30万元一年期用于消费用途的信用贷款,到期还本付息,随借随还,年利率3.95%);

三.办理预留手机号码修改,节省大家到网点办理的时间;

四.可为老师家属现场更换第三代社保卡(医保卡)。

感谢您的支持,财务处将会同建设银行持续为您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财务处  建行湖东路支行

2022624日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