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关于申报2021年度学生代收代支项目及标准的通知
2021-05-20 18:02  

校内各单位:

为保障学校2021年度学生各类代收代支项目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以及学校相关收费文件精神和要求,请各有关单位及时申报2021年度新生代收代支项目及标准,准确填写相关表格(见附件),送财务处审核汇总后,报校领导审批。现将相关填报要求列示如下: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学生代收代支项目管理规定,不得擅自立项及随意改变收款项目标准。

2.代收代支项目按学生自愿原则办理,如因管理需要必须统一代办的,由各单位在申报表中注明,未经申报并批准的代收代支项目,不得擅自组织代购。

3.项目内容应准确完整,同时提供申报标准的依据,属采购项目的,须提供集体招标采购的有关文件资料。

4.申报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及经办人签名。

报送时间:531日前交财务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2311685 联系人:韩仁海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代收代支项目及标准登记(申报)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2020520







附件【2021年代收代支项目及标准登记(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