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关于“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的提醒
2020-12-22 09:00  

        2021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已正式开启!政策规定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需纳税人每年提交一次,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需于每年12月进行确认。

 

一、操作情形:

1、信息无变动:请直接选择2021扣除年度,点击“一键带入”即可;

2、信息新增:点击首页“申报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项目进行申报;

3、信息修改:“一键带入”后点击待确认”,进入相关修改页面进行修改;或先进入2020年的信息页面,修改后再重新确认;

4、信息确认:提交信息后可在APP首页-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查询-选择扣除年度“2021-查看已提交的信息,如有变动可以选择作废或修改。

 

二、时间及途径:

为确保各位同事2021能够正常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请务必在20201231日前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完成确认。

 

三、申报方式:

如需单位预扣预缴,申报方式选择“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

温馨提示:

使用“一键带入”功能必须在20201231日前进入APP操作。

       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如有新增修改可于20213-6月自行申报,由税务机关对个人年度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申报时多退少补。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