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办公指南
微信缴纳学费流程
2017-10-23 09:58  

新生交费通知

2017级新同学:

   入学报到在即,为了提高同学入学报到效率,请你们在到校前尽可能交清学费。交费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登录学校迎新网,检查是否欠费,如果欠费请通过手机微信交费。微信交费时需要关注“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并通过个人学号登录绑定个人身份,个人学号在迎新网中可以查询;

2、手机微信交费流程如下:


微信缴纳学费流程

一、公众号关注

使用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号。

1

公众号主页如下图所示:


2


二、身份绑定

通过公众号的【更多功能à身份绑定】菜单进入身份绑定页面,如下图3所示,在相应输入框中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为身份证最后七位中的前六位,例如身份证号为320881199205124326,则加黑斜体部分为默认密码),点击【绑定】按钮,如果用户使用的是默认密码,会提示用户修改默认密码界面,按照提示修改默认密码或选择暂不修改即可。

3

三、缴纳学费

1.欠费查询:关闭身份绑定页面,并依次点击微信菜单【日常业务à交费/付款】,进入到交费导航页面,如下图4所示,并点击导航页面的【学费交费】图标,进入到学费交费页面,如下图5,付款信息的第一个输入框中的金额为当前用户学费欠费金额。

 

4                           5

2. 支付:学费交费支持一次性交清和分批次交费,输入框中的交费金额可以修改(如果欠费金额超过银行单笔交费限额,可以分多次交费)。确认交费金额后点击【支付】按钮,弹出支付确认对话框,如下图6所示,点击【确认】按钮,并弹出的支付密码输入框中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完成学费交费,如下图7所示。

   

6                                7

附录:

1微信交费可用微信“零钱”或绑定的银行卡交费,如“零钱”余额不足,必须先绑定任一张微信支持的银行卡。绑定步骤参照微信说明http://kf.qq.com/faq/120911VrYVrA141111MFVVvU.html

2微信交费时如采用银行卡交费,最大单笔交费和每日限额各家银行有所不同,中国农业银行单笔限额10000元,每日限额10000元,其余银行单笔限额不低于10000元,每日限额一般不低于20000(银行限额查询地址:http://www.meilele.com/article_cat-6/article-1602.html)。如果交费金额超过10000元:微信绑定中国农业银行卡时,可以分二天缴清;微信交费时如采用“零钱”交费不受限额限制。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