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项目经费余额清零的通知
2023-12-11 11:37  

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的通知》(皖政【202260号)精神和安徽省政府有关2024年进一步深化零基预算改革的要求,学校将在2024年预算管理中进一步落实零基预算管理,请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对本部门归口管理项目和负责项目进行清理,清理范围和办法如下:

一、清理范围

使用学校自有经费安排的专项项目,符合以下条件的项目一律纳入清理范围:

1、实施期限已到期或已结题的项目。

2. 专项项目任务已完成的项目。

3. 项目设立时未明确执行期限,执行时间达3年以上的项目。

二、清理办法

1、符合上述条件的项目原则上一律按照零基预算要求结余清零,同时由管理部门和单位按照绩效管理要求,组织项目绩效评价。

2、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项目,应在项目绩效评价的基础上按照原项目立项程序重新申请立项,纳入2024年度同类专项总盘子,由学校视财力可能统筹安排。绩效水平低的项目或结余经费低于3000元的项目原则上不再予以立项。

请各部门(单位)应依据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认真分析待清理项目情况,提出清理意见。项目具体情况请项目负责人查询财务系统或和归口管理部门联系,相关意见于20231225日前交财务处项目科。联系电话2311196.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的通知》(皖政【202260号)

 

 

 

财务处

2023.12.8

 

附件【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