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激活东校区2023级新生社保卡的通知
2023-10-13 09:19  

各位2023级同学:

依据安徽省人社厅(202010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推广应用具有金融功能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202138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进社会保障卡在教育领域一卡通应用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242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安徽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在教育领域应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联合建行已批量办理了2023级新生的第三代社保卡,各位同学的奖助学金将通过该卡(第三代社保卡)发放。为了不影响学校奖助学金及时转入同学们账户,建行自20231014 日起安排上门驻点服务,办理如下业务:

1、 激活社保卡、更改原始密码、完善个人信息,确保该卡正常使用金融、医保、社保功能;

2、签约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业务(免账户小额管理费、年费、在校期间账户通知、跨行取款手续费等),方便同学查询资金变动,提供资金安全保障;

3、企微添加:建行针对学生客群,会定期开展防范金融诈骗、正确保管使用个人账户、保护个人隐私的 宣教活动,也方便学生及时咨询各项金融业务。

办理地点:后勤服务大厅(九食堂隔壁)

业务办理时间:1014日起每周六、周日9:00-16:00;每周一下午14:00-16:00

联系人:王彤 18119950897

请各班级按照安排表时间前来,避免人多等候,具体时间以各学院辅导员通知为准。

☆☆每位同学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手机、社保卡、学生证,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行

 

附件【学校排班.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