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办公指南
关于2017届毕业生校内贷款还款的通知(附还款流程)
2017-05-31 10:48  

关于2017届毕业生校内贷款还款的通知

   根据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文明离校工作的相关安排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精准服务工作,经校学工部和财务处商定,现将毕业生偿还校内贷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宣传与动员:各学院务必针对性地加强学生校内贷款政策宣传工作,动员欠款学生及时归还校内贷款,力争“有贷尽还”。根据规定:贷款学生毕业时,原则上须一次性还清贷款(可减免10%);毕业后还贷,不再享受减免优惠。

2.贷款信息查询:有贷款的毕业生,可与所在学院、学工部联系,核准本人贷款信息,并咨询相关政策;亦可通过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我的待交”查询贷款信息。

3.还款方式:登录“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我的待交”,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具体操作见附件)。

4.其他事项:各学院可通过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学生还贷进展情况。

       联系电话:2315834(学工部石老师),2311131(财务处王老师)

                                  特此通知

                                                                                 财务处  学工部(处)

                                              2017年5月19

附件:校内贷款微信还款流程

附件【2017校内贷款微信还款流程20170527.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