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办公指南
关于开通财务管理系统移动平台的通知
2016-02-26 09:48  

关于开通财务管理系统移动平台的通知

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财务管理系统,开通了财务管理系统移动平台。目前支持网页版和安卓客户端(暂未实现苹果客户端,苹果设备可以通过网页版访问),访问方法如下:

浏览器访问方式:通过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211.70.150.16:9100)或使用浏览器扫描下面的网页版二维码访问。

安卓客户端:扫描下面的安装客户端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应用(安卓手机用户推荐方式)。

注意:

n       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财务系统电脑网页版相同,默认密码为身份证最后7位开始的6位数字;

n       系统提供了记住登录状态的功能,如需切换用户或退出可以通过“我的账户”注销登录;

n       “我的账户”中也提供了下面两个二维码,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分享连接。

C:\Users\think\Desktop\wap.png    C:\Users\think\Desktop\android_donwload.png

网页版                           安卓客户端


系统截图

登录页面

系统主界面

我的账户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