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财务处党支部再次邀请工行市团结广场支行来校开展专场服务活动
2020-11-16 11:17  

115日,本着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宗旨, 提高教职工使用公务卡结算意识,规范学校财务管理,财务处党支部再次邀请工行马鞍山团结广场支行开展专场服务活动,来校现场集中办理公务卡相关业务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并激活10月份新办公务卡和以前留存在工行未领取部分公务卡,减少往返工行次数,极大方便了教职工,并通过参加“一元购”活动,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最近两次的集中上门服务宣传,广大教职工更加明白使用公务卡结算的必要性和意义。

为贯彻落实省直预算单位公务卡制度,省财政厅2014发布了《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办法》(财库〔20147号),办法规定凡纳入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公务支出必须使用公务卡刷卡消费,教职工进行公务消费时应优先选择具备刷卡结算条件的单位,不得使用现金结算。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加强了教职工公务支出优先使用公务卡的意识,提高了学校公务支出透明度,规范了财政资金运行,规避现金使用风险。

(撰稿人:武智琴      审稿人:田继兵)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