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行市团结广场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公务卡专场服务党日活动”
2020-10-15 11:16  

927日,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务卡正常使用保障和服务工作,贯彻落实省直预算单位公务卡制度,本着为全校师生办实事的宗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行马鞍山团结广场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务卡专场服务党日活动,为全校教职工集中办理公务卡相关事宜。

活动开展后,教职工纷纷前往活动地点办理公务卡新办、启用激活、卡片状态核实等多项金融服务,随后扫码加入工行安工大老师服务群。活动现场火爆,一次性作业的送上门服务获得参与活动教职工的赞扬和好评。

2014年,省财政厅发布了《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办法》,要求公务支出需使用公务卡进行支付结算。本次活动为近两年新进及未激活卡片的教职员工提供了便利,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推动公务卡制度执行、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