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如何确认和修改?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9-12-06 08:38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第九条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由扣缴义务人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份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并报送至扣缴义务人。纳税人未及时确认的,扣缴义务人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待纳税人确认后再行办理专项附加扣除。

目前,自然人纳税人可以登录个税手机APP”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web端),自行将2019年度已填报未到期终止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通过一键带入功能,将本纳税年度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带入到2020年度。

最近有很多纳税人咨询有关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或修改的问题。现在电子模板方式填报专扣信息的方式将取消,需要采用个税APP的方式进行确认,整理了个税app的操作手册给大家,详情点击下方的链接。

来源:安徽税务

附: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如何确认和修改?看这一篇就够了!

        https://mp.weixin.qq.com/s/p1x1AmUlRMtkP0dhuTS1CQ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