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关于财务报销审批方式变更的通知
2019-10-25 10:2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结果,针对师生反映的财务审批及报销流程等问题,财务处迅速行动,认真梳理,经研究,对财务报销审批、出差审批等事项进行了变更。通知如下:  

 

一、 报销审批    

原财务报销同时采用手工审批和网上审批的会计业务,现统一改为采用网上审批方式,手工审批不再作为财务报销审核的依据。部门(项目)负责人应在审核相关经济业务的真实性、合法性、经济性以及原始报销单据合规性的基础上履行网签手续,并对经济业务的真实性、合法性、经济性以及原始单据合规性负直接责任。    

二、 出差审批    

取消出差审批表单独审批事项,工作人员执行出差任务前应当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以及学校相关规定向相关领导汇报,原办法中要求的出差审批事项与差旅费报销审批事项合并为一次审批    

对于调研中反映的科研经费开支范围等其他问题,财务处正在与相关部门研究商讨,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办法。    

                                  财务处    

                             20191023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