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
2016-05-13 09:17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是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独立研发的财务服务平台,是对高校财务服务模式的创新,旨在对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我们将财务服务窗口延伸到微信端,在校师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财务相关业务,该平台实现了与安徽工业大学财务云杰系统的无缝集成,并且是对云财务平台的有效延伸和扩展。

本平台于20165月对外试运行,目前已经开通了收费服务、财务到账实时提醒以及收入查询相关服务,而且很多新的便捷服务正在一步步接入中。

微信公众号关注和使用帮助如下:

一:关注“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关注公众号,具体关注步骤见文章附页。

二:微信公众号功能介绍

      出现如下界面表示微信公众号关注成功。


C:\Users\Administrator.13Q5YYH0DYEW93E\Desktop\微信使用说明截图\Screenshot_2016-05-12-01-41-40.png



1.身份绑定

      用户关注公众号后首先进行身份绑定。在公众号的【更多功能】菜单,点击【身份绑定】子菜单,出现图1身份绑定页面,教职工输入工号,学生输入学号,密码与财务系统登录密码相同,点击绑定,弹出用户的姓名表示绑定成功,跳转到如下界面图2


1

2


2.收入查询

点击【查询/审批】中【收入查询】子菜单,显示用户的按月收入汇总信息,如下如3所示,点击图3中【详细】按钮则显示相应月的收入明细信息,如下图4所示。

3

4



附页:

一、  公众号关注步骤

方法1打开微信,点击下图中的“+”,出现“扫一扫”,并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关注。

方法2打开微信,点击如图5中的,输入“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并按照图67所示操作,最后点击图8中的“关注”按钮,即成功关注。

5


6

6


C:\Users\Administrator.13Q5YYH0DYEW93E\Desktop\微信使用说明截图\Screenshot_2016-05-12-01-41-26.png

8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