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小金库治理
我校召开 “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
2017-05-05 14:41 财务处 

   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林钟高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汪家常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全省系统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我校《安徽工业大学“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任务,明确了“小金库”自查实施方案的具体时间节点和自查要求。

   林钟高总结回顾了我校多年来“小金库”清理整顿情况,对今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小金库”可能存在的形态进行剖析,强调了本次“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林钟高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务必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实施方案规定的流程、时间和要求,实行全员、全程和全方位清查,不留任何死角,切实做好“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反馈信息,及早发现问题及早治理,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和规范。(撰稿:韩仁海 审核:汪家常 邹珏)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