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办公指南
关于学生网银缴学费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4-12-05 15:54  

关于学生网银缴学费注意事项的通知

全校同学(含研究生、工商学院学生):

由于近日发生了少数同学通过建行网银缴存学费时误操作,将较大金额转至校园卡中,造成无法按时缴纳学费的情况。在此,我们友善提醒同学们注意(并请相互转告):

1、校园卡属于小额金融系统,和学费分属两个账户,不能相互转账,即不能从校园卡上转钱到学费收缴系统。

2、在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中,缴学费流程是“马鞍山代收学费”,然后再选“安徽工业大学代缴学费”;

而从建行网银转账至校园卡流程是:收费单位应选择--马鞍山安工大IC卡充值,缴费内容应选择—马鞍山安工大IC卡充值

3、如果在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的“悦生活”中操作,缴学费在“行政教育”标签中,而校园卡转账在“生活缴费”标签中。

图1 在“悦生活”中校园卡转账

图2 在“悦生活”中缴学费

                                                      财务处 后勤集团 现教与网络中心

2014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