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海南省高校来我校开展高校财务管理专题交流研讨会
2020-11-18 15:59  

1113,海南省财政厅、教育厅组织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医学院等二十多所高校一行80人,来我校开展高校财务管理专题交流。我校副校长刘明出席交流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田继兵主持,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马鞍山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和经济文化特点以及未来发展定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财务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和财务信息化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在肯定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介绍了学校财务系统正在向智慧校园系统的一体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不断完善的努力方向。他指出,海南同仁们的到来,为学校财务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要求财务人员做好会务服务,为交流研讨提供保障,并希望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加强交流和合作,做到优势互补、相互提高,交流出友谊,研讨出硕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代表海南省高校介绍了研讨交流的主题和目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商学院教授汪家常作了“高校财务一体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的专题报告,详细论述了高校财务一体化建设实现路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等问题。会后,参会人员到学校财务处现场体验了我校各项财务业务管理流程。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