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8 14:50  

   4月21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财务处负责人汪家常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张国宝关于我校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工作回顾和2017年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廉政建设工作是财务部门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做到警钟长鸣,加强责任担当,要求财务人员既要认真加强对全校各项财务行为的监督职能,又要虚心接受全校各部门的监督,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强化廉政建设之风。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要保持廉洁、公正、公平和遵纪守法的良好心态,增强廉政意识,并贯穿到日常财务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纪委等部门组织的廉政自查工作要求进行自查,并积极配合校纪委开展全校廉政建设检查工作和清理检查“小金库”治理工作。加强各项财经纪律宣传,提高服务水平,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新局面。(撰稿:韩仁海 审核:汪家常 汪盛颜)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