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财务资料 | 财务制度 | 学生服务 | 内部控制与高校财务 
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财务咨讯
校财务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试运行
2016-05-17 15:20  

日前,由学校财务处独立研发的“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对校内试运行,创建财务微信公众平台旨在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财务服务。该微信平台的投入运行是校财务处一贯秉持“服务与管理育人”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的实践成果,平台将财务窗口服务辐射至通讯设备端,与学校财务云杰系统无缝集成,是财务云平台的有效延伸和扩展。目前平台已经开通收费与缴款、财务报销款到账实时提醒以及职工收入查询等相关服务,后续更多更新的服务手段正在进一步接入中。

财务微信平台最终的目标是满足师生员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可在线办理相关财务业务的预期需求,这也是校财务处通过创新管理与服务模式提升学校办学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新途径。

(撰稿:何    韩仁海      审稿:汪家常)

                                                                                              2016.05.16

关闭窗口
马鞍山市地税局 |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省财政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685  邮编:243002